臺中南屯Dyson戴森吸塵器清洗推薦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?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?

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,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,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,實際上,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。

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。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,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。

在大多數情況下,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。因此,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。

吸塵器污垢滿滿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,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。

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,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,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。

你可能會問,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?其實,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,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。

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,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,就應立即清理。

此外,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,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,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,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

因此,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,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,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。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,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,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,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,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北部的臺北,中部的臺中,南部的臺南、高雄,或是東部的花蓮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。

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,解決你的困擾。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、iRobot、小米、Gtech小綠、伊萊克斯、日立,還是國際牌和LG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。

我們理解,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。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,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,只需撥打一通電話,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

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,只要一通電話,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。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,為你提供最專業、最便利的維修服務。

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

1. 專業拆機:在潔森工坊,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,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,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。

2. 深度洗淨: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,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,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。

3. 殺菌烘乾: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,更能透過高溫消毒,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。

4. 換濾心: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,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,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。(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,不會貿然更換濾心)

5. 上油保養: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,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,延長其使用壽命。

6. 原機優化: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,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,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,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。

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,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。

記住,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,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,不僅是清潔,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。

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,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,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。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雲林Dyson戴森清潔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技術精湛,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。

臺中北屯Dyson戴森拆卸清洗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,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,效能更達最佳化。

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,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。潔森工坊,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,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。嘉義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洗服務推薦

沒有自制力,有什么資格談努力?  文/安喬  「01」  在周魚的微博上看到他的一段話“你可以追劇追一晚,只要你可以按時交上論文。你可以有豐富的夜生活,只要第二天你還能精神飽滿的做好本職工作。放縱究竟是不是錯,取決于你能不能為你的放縱負責。還是那句話,沒有自制力的人不足以談人生。”  簡直一語戳中,微博底下留言的人,無一不在哀嚎:膝蓋中箭。  自制力并不是什么新鮮詞,說白了就是能夠自覺控制自己的行動和情緒,集中注意力去達成自己原本的目標,而不受其他事情的干擾。  可是說起來容易,做起來真是太難了。  對大多數人來說,論文通常都是在deadline來臨時,才匆匆忙忙拼湊完成的,而在這之前,是逍遙地看劇打游戲,約會逛街;工作也是,今天做不完那就明天再做咯,反正工作永遠也做不完,但聊天八卦要跟上、剁手購物不能錯過秒殺,就連無效的朋友聚餐打著“社交”的旗號也不能不去……  每天沖擊我們的信息太多,要做的事情也太多,我們的時間也被分割成碎片,然后被雞零狗碎所侵占,自制力一點一點喪失。  我們每天好像做了很多事,但為什么最后又好像什么都沒做?每天好像忙得團團轉,焦頭爛額,但為什么最后還是顧此失彼?我們立下一堆目標和計劃,最后一個也沒完成,我們急吼吼地說要多么努力,我們甚至還曾以為自己很努力,原來不過就是看上去很努力而已,最后的結果是,想要做的事,和本應該完成的事,都沒有完成。  喪失自制力的后果是讓我們對自己憤怒和質疑:我們有什么資格談努力?  「02」  我一個朋友,她的出版資格考試報了三回,可一次也沒去,是的,她連考場都沒進。  最后她生生從考初級熬到了可以考中級資格(畢業五年可以直接考中級),她無所謂地說:“哎呀,大不了我直接考中級不就得了。”  其實在我看來,她這話無異于自欺欺人,沒有個三五年,她中級一樣考不下來。  還記得我們一起報名考初級的情景。  她特別豪言壯語地立下學習目標,用多長時間復習《著作權法》,用多長時間學習出版實操知識點……時間規劃得特別詳細,如實按照這個計劃來,備考的時間完全充足,甚至還可以在一輪復習完了后,再進行重點知識二輪復習。  但我們相約一起復習的第一個周末她就缺席了。原因是,她們公司不久后要組織去某著名山莊泡溫泉,開季度總結會,她想買一套新的泳衣,順便去商場逛街,趁著打折買買換季的新衣服。  她打電話邀我作陪,“喬喬,這個禮拜你陪我逛街,下個禮拜我們再開始學習好不好?”  我回她一個微信:“你這個行為就像口口聲聲喊著要減肥,卻大吃大喝一頓,還美其名曰‘沒有吃飽怎么有力氣減肥呢’?”  讓我意外,其實也意料之中的是,第二個周末,第三個周末,她總是有事,最后我只好獨自一個人把最初定下的學習計劃執行下去。  起初,她還有些負罪感,但次數多了也就輕易地,自我放縱了。  時間好像還有很多,所以眼前的誘惑,相比很久以后的考試來說,總是更有吸引力一些,也更重要一些。甚至,還會偶爾勸誡自己“人生苦短,不如快活”。  到最后,臨到考前一個月,她才開始急了,臨時抱佛腳各種狂背,可是那些法律條款和實操的內容,真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背下來的。壓力太大,她一焦慮,效率低下,就又沒有學習的動力了。最后索性連考場也沒去。  是的,自制力差的人,永遠都有最后一道護身符:大不了重頭再來咯。  第二年,她一個人報考,考前依舊信誓旦旦:“去年沒完成的計劃,今年誓死也要完成。”  然而,第二年依舊,乃至第三年。  沒有自制力的人,往往容易拖延癥爆發,總是覺得時間還有,偶爾開個小差做點別的并不影響大局,直到deadline逼近時才亂了陣腳,才意識到自己過高地估計了自己hold住場面的能力。  其實我們沒有完成的那些事,并不如我們放棄的那么輕松,它們在我們看來其實很重要,沒寫完的論文,沒做完的工作,沒有看完的書,沒有認真聽的報告,沒有背的單詞,而我們在開小差的時候,也并不是心無旁騖地快樂,心好像被懸著,我們真的有負罪感,沒法好好地玩耍。  「03」  真正地有自制力,是一種怎樣的體驗?  學生時期,我們身邊都有這樣的學霸,他好像從來不用做作業,上課也不是埋頭苦做筆記,下了課更不會呆在座位上,他們可以跟學渣一起聊熱門的電視劇,討論流行的八卦,他們……好像真的沒有認真地學習,但我們永遠不知道的是:他們在家專注地寫作業和復習,一個小時的學習效率頂別人兩三個小時。自制力強,所以效率高;自制力強,所以學得快,玩兒得也嗨。  畢業后,職場上我們身邊也有這樣的同事,他們好像上班也跟你一起聊天八卦,也偶爾偷偷淘寶刷微博,做PPT的時候也一樣抱怨,趕不出方案時也一樣抓狂,可是,和你不同的是,在最后他們好像總是被上天眷顧了一樣,ppt做得比你好看,方案創意比你厲害,銷售單子拿的比你多……你氣不過,暗自嘟囔“他憑什么?”  是啊,你刷微博是在看娛樂八卦和搞笑圖片,別人是在找創意靈感;你抱怨這不行那不行的時候是在發脾氣,別人卻是在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;你跟別人閑聊是真的在撩騷,而別人是通過聊天找到對方的銷售需求……  自制力強的人,永遠分得清楚主次,拎得清什么是本職,什么是玩樂。Deadline在沒有自制力的人那里,是壓力;在有自制力的人那里,是動力。這就是本質的區別。  「04」  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經歷:  家里書架上都擺滿了你想看的書,可是一兩個月前,你興沖沖翻開的那本,現在還是停留在最初的幾頁;  你下載了背英語單詞的App扇貝,你原本是躊躇滿志地制訂了背考研單詞的計劃,一天背100個單詞,幾十天就搞定,可是單詞你背了又忘,忘了又背,中間斷了N天。  你辦了健身卡說是要去學游泳,可是別人的健身卡都要續費了,你的健身卡套餐卻是在不用就要過期了……  為什么開始的開始,我們本來是興沖沖要去做的事,到后來總是不了了之地爛尾?  或許,我們缺乏自制力的原因之一就是,其實你內心深處,就是不在意,不那么想做,所以才會動力缺缺,一直拖延,一旦有什么別的事情干擾,你的專注力就無法維持。  而什么是努力?吃喝玩樂睡,用不著努力,這些事是本能,是消遣。  稱得上努力的事,都是反本能反人性的:為了完成一個課題,你會起早貪黑;為了做那份你最想做的工作,上下班路上四五個小時你也無所謂;為了看完你想看的書,你會放棄參加無效的社交聚會……  亦舒曾說過,愛得不夠,才借口多多。簡直真理,套用過來,你不想做一件事,才會給自己找這樣那樣的理由。  所以,當我們在談努力的時候,請捫心自問一下,你到底有多想做那件事?到底有多想成功?為了做成那件事,你到底能做到怎樣的付出和拼命?  因為沒有自制力的人是沒有資格談努力的。  —THE END— 你有什么資格不努力 比你努力的人那么多,你有什么資格抱怨? 沒有功勞,就沒資格談苦勞分頁:123

幼時每逢父親赴宴,母親總免不了嘟囔。起頭是叮囑父親少喝酒,隨后總會來一句:“瞧瞧某某,不就帶小伢去了么”。但父親多頂嘴:“你瞧人立榮,我怎好意思?”這位立榮叔,和父親關系頗為要好,家有三個孩子。但我真沒見過他帶孩子參加酒席。曾問父親何故?父親脫口蹦一字:傲。當時不解,多年以后才領悟:他一輩子清高,最怕別人說閑話。但父親擰不過母親,赴宴時最終還是會帶上我或弟弟兩人之一。貧瘠年代,吃酒席幾乎是我們孩子們的“美夢”。我那時的理想就是:等我長大掙錢了,一家人頓頓吃酒席。 湯溝酒席繁多:嬰兒出生第三天,備兩桌飯菜請族內宗長吃“三朝宴”;結婚后分門立戶,新鍋新碗新瓢盆,新主人得在新灶里燒頓“新鍋飯”來宴請家族長輩。還有如新屋落成,學子考上大學,年輕人婚娶,老人駕鶴……這些都是人生大事,至親遠戚都要備禮相送,禮厚禮薄要看情深情淺,無論多少,送禮和收禮的都會笑臉相迎。但酒席上菜多菜少,菜燒得好吃不好吃,背后評頭論足的就多了。 湯溝習俗中,除女兒出嫁和老人“七七”日這兩場酒席定在中午外,其余酒席俱在晚上。提前幾天,男主人兜里揣幾包好一點的香煙,去送禮的人家遍請一次,已示禮節。到了日子,男主人自己或安排家人挨家挨戶再去請一次。這“二請”是無論如何不可少的。 開席時間臨近,多數客人會提前到來。先來的年輕人三五個湊一桌,邊打撲克邊等,老人們則圍在一起談天說地。等客人來得差不多了,男主人會招呼大伙停下來,重新安排座次。婚宴中,媒婆坐正桌首席,年高長輩居次席作陪。新人能百年好合全靠媒人之功,坐首席即為感恩之表。其余場合,正桌首席上做的必是年高長輩。座次安排好,靜候宴席開始。 幼時物質匱乏,宴席菜品也并不算多,比不得如今富豪人家的尋常家飯。主菜離不開雞鴨魚肉,輔菜配些時令果蔬,中間再混搭冷盤涼菜。煎炸蒸煮炒,倒也每樣不缺。等幫忙的“伙計”擺好碗筷,收完桌子上的糖果點心,宴席正式開始。首上的多是兩碟冷盤:一為麻油涼拌蘿卜絲,另一為醋熘藕絲。對角斜放,起先無人問津,酒席進行到一半時,卻成為搶手菜。嘗兩口可以消油膩,酒多時嘗幾口能去心火。 第二道菜一般上清燉老母雞。一整只雞燉好后放在大海碗里,雞頭用細竹枝和雞身固定好。不消說,這道菜孩子們都喜歡。幾分鐘光景,海碗里只剩下雞頭了。仿佛知道桌上不好看,上第三道菜的時候,速度明顯快了起來。其實是菜肴早先就洗凈配好,上菜幾乎是前腳趕后腳的功夫。三四五這幾道菜多是混搭的時令小炒。直到這時,“靜坐”的大人們才真正舉箸開吃,席場里笑語喧嘩酒香飄溢,氣氛開始熱烈起來。 所有菜品中,我最喜歡的卻是冰糖燉銀耳和冰糖燉雞頭米這兩道甜羹。逢入酒席,我總要空余出肚囊,專候它倆。熬好后的銀耳羹色潤如花,輕抿一口,甜潤會透到心底。雞頭米燉好后粒粒飽脹如福娃笑臉,舀一勺放嘴里,美妙滋味自難言說。吃完雞頭米后,我們孩子們肚子大多已是凸圓鼓鼓,注意力都轉移到玩上來了。開始以席場為中心,屋前屋后瘋戲狂歡。但之前會選一個小孩做“探子”,一聽說“粉蒸肉上來了”,游戲結束,孩子們一窩蜂跑到各家大人身邊。粉蒸肉做法也不復雜。把山芋和藕切成不規則塊狀放屜籠里,選肥瘦相間的肉切成塊放蒸肉粉里翻動,事前蒸肉粉里調料已配好,五香八角俱全。灑上蒸肉粉后在屜籠底放一層,山芋和地瓜居中,上再覆一層肉片后蓋上籠蓋,放爐上清蒸。蒸肉時屜籠一層層堆積形如寶塔,爐火一升香霧隨風到處彌散。贊其香飄十里是假,但如遇上順風,香飄半村卻一點也不虛夸。飽餐之人若聞到肉香,食欲一下子也會被勾引起來。粉蒸肉上桌,山芋和肥藕吸了油格外好吃,孩子們俱爭搶著要。但我弟弟卻是例外,他喜歡吃蒸好的肥肉,越肥越好。也只有在粉蒸肉上桌時,我才會想起在家盼著的弟弟。如果席場和家相聚不遠,我會央父親夾幾塊肉,偷偷地跑回家端給弟弟。久等的弟弟一見粉蒸肉喜笑顏開,有時候吃完還不解饞,弟弟會舔舌問一句:“老大,毛頭圓子上了沒?” 毛頭圓子是酒席上倒數第二個菜,做法簡單,用豬前后腿上的純瘦肉剁成肉餡,放上食鹽姜絲蔥花,加少許淀粉同和,搓成圓子狀,放在淘好的糯米里滾上一滾,同樣放蒸籠里清蒸。一籠只放八個,幾桌蒸幾籠。這道菜大人多留給瘋累了的孩子們吃。 酒席最后一道菜必是“碗頭魚”,魚為半斤重的鯉魚,輕煎,魚頭貼一指甲寬小紅紙條。圓子和魚最后上,取“圓滿”和“年年有余”吉意。圓子可以吃,但魚誰也不能動筷子。“碗頭魚”上完,客人們都酒足菜飽先后離席,準備回家了。久不露面的男主人搬來貼滿喜字的稻籮,里面有剛分包好的糖果糕點香煙,一家一份,連說“招待不周,多多包涵”客氣話,有酒醉的還要安排家人送一送。 白宴氣氛肅穆,沒有紅宴熱鬧。但菜品流程基本雷同。湯溝舊俗,從老人去世那天算起,七七四十九天內,大小祭事不斷。 無論紅宴白宴,隔天一早,主人還要小請一下族老尊親和幫忙打雜的諸人。菜多是昨日酒席剩菜,再添幾個時鮮小炒。偶有出錯遺漏了的賓客,主人更要備好禮物親自上門賠禮,再拉拽過來痛飲一番。酒香迷漫,所有不快都飄散風中,也飄進我這游子的思夢里……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可愛的牡丹鸚鵡 文/李恒宇 姑婆家有只可愛的牡丹鸚鵡。這是鸚鵡種群中最美麗的一種。 它長著尖尖的深紅色嘴巴,周圍被一圈白色的喙包圍著。頭部有濃密的深灰色絨毛,脖子上的羽毛由紅色逐漸變成靚麗的綠色。翅膀和胸脯覆蓋著淺綠色的羽毛,閃閃發亮,尾巴上有幾根長長的烏黑色羽毛,美麗極了。 它很講衛生,每天至少得洗一次澡。它洗澡的時候,先把每根羽毛都浸濕,再每根每根地洗,你說它是不是很講衛生呢?它還會吃蘋果,只見它把整個蘋果都叼了起來,用嘴咬一塊下來,然后一口吞進肚子里,不用嚼。 有人逗它的時候,它很高興,一會兒點點頭,一會兒跳跳舞,有時還會用嘴巴咬咬鳥籠,仿佛想再次回到大自然中,享受藍天和白云。特別高興的時候,它還會叫:“你好!你好!”更神奇的是,它還會像雄鷹一樣展開翅膀,露出翅膀下烏黑的羽毛。 牡丹鸚鵡真有意思! 可愛的小金魚 文/夏子涵 最近在我家的魚缸里新增了一群可愛、頑皮的新“居民”——小金魚。 小金魚的長相十分獨特,它的頭上長著許多金燦燦的小疙瘩,好像是專門為它設計的搞怪而漂亮的發型,在它的身上穿著一件金光閃閃的衣服,好像一個翩翩起舞的小舞蹈家在水里跳著優雅的舞蹈,尤其是它那像扇子一樣的尾巴,在水里扇來扇去,扇來了水里的清涼,真惹人喜愛。小金魚的背上有一個金黃的背鰭,別小看這背鰭,它可是保證小金魚平衡的一種不可缺少的工具。 有天晚上,我來到魚缸前看望魚缸里的新“居民”,突然,我大聲喊道:“媽媽,快來,小金魚死了”,媽媽急匆匆跑過來看著小金魚,笑瞇瞇地對我說:“小金魚睡覺了,它睡覺時是睜著眼睛的。” 它為什么睡覺都是睜著眼睛的呢?我帶著這個問題查找了許多相關資料,最后,我終于明白了,原來金魚沒有眼瞼,所以它睡覺時是無法閉上眼睛的。我還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,所有的魚類都是高度近視眼呢! 這就是我家的新“居民”,每天看著頑皮的它們在水里散步,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。 可愛的巴西龜 文/盧冉昕 在我的書桌旁,養著一只。龜殼是黃綠色的,一塊又一塊的,看上去就像許多不規則的六邊形。它的頭是橢圓形的,平時都縮在殼里,怪不得有“縮頭烏龜”一說呢!它長長的脖子上長著一雙紅色的耳朵,所以,也叫紅耳龜。它有著四條有力的腿,一條細細的尾巴。 我把巴西龜放在一個透明的玻璃缸里,它在水里快樂地游啊游,還不時地吐出小泡泡呢!有時,我撈小魚小蝦給它吃,一眨眼的工夫,它就吃個精光。吃飽了,它會睜大眼睛,興奮地看著我,仿佛在說:“謝謝你,小主人。” 風和日麗時,我會把它放在一個大大的紙盒子里,讓它在陽臺上曬太陽。它呢,也很享受,伸出小腦袋,靜靜地享受著陽光浴。 看,這就是我可愛的巴西龜。 可愛的小貓咪 文/白雪 一年前,一個可愛的生命在姐姐家降生了,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貓“咪咪”。它幸運地被我選中,進入我們溫暖的家。 “咪咪”是一只渾身潔白無暇的小公貓,在它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對小小的耳朵,它的耳朵又短又尖,富有彈性,耳朵里面是肉粉色的,布滿了細細的血絲,真有意思。它的聽覺非常靈敏,有一點動靜,它的耳朵都會一動一動的。它的耳朵下面是一對有圓又大又黑的眼睛,整天警惕地注視著周圍的環境,一有人靠近它,它就會一躍而起,從你身邊飛奔而去。它還有一張小小的嘴,嘴里面有一個小小的舌頭,舌頭上有許多小小的肉刺,這些肉刺是幫貓添破魚皮吃到魚肉用的。嘴里的小牙非常鋒利,足能咬透一個練習本。嘴旁還有幾根胡須,長長的、白白的。這些胡須的作用可不小,它們能幫助貓咪測量老鼠洞的大小,判斷自己能不能進去捉到狡猾的老鼠。 小貓非常愛干凈,但從來不會隨地大小便,上完“廁所”后,它還會用沙子把它的大小便埋起來,使得屋子里一點臭味都沒有。 它還特別淘氣,我回家時它會跑到門口來迎接我,我做作業時它就趴在我面前搖尾巴,我彈鋼琴時它跑到鋼琴上打呼嚕…… 這就是我那頑皮、可愛、愛干凈的小貓——“咪咪”。 可愛的“八哥” 文/鮑琳霏 我家養了一只八哥,它可愛極了,全家人都十分喜歡它。 它全身披著黑色的羽毛,在陽光下光澤閃動,像擦了黑鞋油一樣;額前的羽毛聳立,像戴了一頂黑色的皇冠;目光尖銳,眼睛就像金寶石似的;黃色的嘴巴和腳在黑色羽毛的襯托下,顯得格外鮮艷。當它張開翅膀的時候,兩翅中間還有兩條呈“八”字型的白色花紋,聽媽媽說這就是“八哥”名字的由來。 我家的八哥特別能吃,八哥糧、饅頭、水果它都愛吃。它吃東西的時候總是歪著頭,盯著食物左看看、右瞧瞧,然后才開始不停地用嘴巴啄,吃飽了還不忘再喝點水。它喝水的時候更有趣,先把水含在嘴巴里,再高高仰起頭,伸長脖子咽下去。 我家的八哥嘴巴很巧,會說很多話,“你好”、“對不起”、“謝謝”都會。最有趣的是每天我們只要一進門,小八哥就特別興奮地嘴里不停喊:“媽媽回來了!媽媽回來了!”它說的這句話還是跟我學的呢!我家的小八哥還有一個絕活就是跳舞,只要你對它說“跳個舞吧”,它就聳起全身的羽毛,嘴里哼著“嘭嚓嚓、嘭嚓嚓”,在籠里跳起舞來,讓人忍俊不禁。 我家的小八哥真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啊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RR1212CC8115EE


台中南屯Dyson戴森 V11拆卸清洗服務推薦
台中Dyson戴森清洗推薦 》潔森工坊:讓您的戴森吸塵器保持最佳狀態台中北屯Dyson戴森 V7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》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更長久-潔森工坊深度清潔23080

arrow
arrow

    4jwwbv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